再見了,我的曼特寧…

五月 24, 2015 at 9:06 上午 (心得報告)

曾經,伯朗曼特寧罐裝咖啡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,陪伴我從學生生活過渡到工作生涯,每次啪嚓一聲,大喝一口,口中滿是自由的味道,讓我暫時跳離當下的煩躁與苦悶。

曾幾何時,曼特寧默默地離開了我的生活、我的世界。

今日一時興起,買了多年不見的曼特寧,味道或許依舊,但是那份感動卻消失的無影無蹤,怎麼也搞不懂以前為什麼會這麼愛?倒掉這喝不下、也令我心悸的半罐飲料,心裡有著滿滿的失落。

原來,同樣的事物在不同的時空背景,有著不同的感受。我想,心中那美好的記憶,就讓它停留在那個時空吧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