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夜夜

27 六月, 2010 at 7:06 下午 (生活隨想, 心得報告)

漸漸的… 週五夜晚全家一起觀看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慢慢變成我們的固定活動,為的是… 聽好歌、認識好歌。

兩週前才驚豔於張心傑的「沒離開過」,這週五,我們聽到「夜夜夜夜」,據說是經典的失戀金曲,一樣是由張心傑所唱,我不禁要說,張心傑的選歌還真合我們的口味,不過,這次在YouTube 搜尋各種版本之後,發現我們最喜歡的還是原唱者 – 齊秦的版本,誠如康康所說 – 齊秦唱得「恰到好處」,不會過於用力、過於激情,輕輕柔柔的唱、慢慢的唱,卻唱出歌曲的蒼涼與絕望,真是好聽!

齊秦 「夜夜夜夜」

2 則迴響

  1. emily said,

    原來這首歌叫"夜夜夜夜"啊
    我覺得還是以前的歌聽起來比較好聽詞也寫的比較好說
    因為我爸愛唱歌的關係唱的又都是老歌
    連帶我現在偶爾會放放小鄧的歌聽說 xd

    • Kim said,

      我也覺得以前的歌好聽又容易琅琅上口,本來還以為是自己年紀大的關係…
      愛唱歌的爸爸應該是很開朗的呢~

發表留言